close
SEIKO 自我極限鬧鈴賽車錶-黑

SEIKO 三眼/計時,SEIKO 男錶系列,SEIKO,精品手錶、珠寶配飾,SEIKO 自我極限鬧鈴賽車錶-黑



SEIKO 自我極限鬧鈴賽車錶-黑


產品網址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2049561




  • 原廠平行輸入


  • 完美弧型錶身、十足運動風


  • 鬧鈴功能、計時秒錶功能


  • 產品型號:SNAD85P1




  • 內容簡介

    SEIKO 自我極限鬧鈴賽車錶-黑





    【SEIKO】自我極限鬧鈴賽車錶(黑)

    完美弧型錶身、十足運動風
    百米防水、計時秒錶功能、鬧鈴功能
    時尚與實用雙向兼具的運動計時錶
    產品型號:SNAD85P1



    SEIKO 自我極限時尚賽車錶,擁有實用的計時功能:秒計與分計,還備有鬧鈴功能以及日期時間,夜光的圓點刻度以及指針使其在暗處的能見度提升!其內凹式的錶盤底部加深設計,讓錶款更具層次感,內凹式極簡配置的黑色錶盤搭配其的實用三眼功能盤以及日期功能窗…使整個錶盤的配置相當酷炫獨特!圍框排列的白色細緻刻度、白框夜光的指針、秒計指針…皆點綴其中,種種配合造型的實用功能結合於錶款之中,充分展現著時尚與實用雙向兼具的經典特質!
    出色的錶盤上有著黑色刻度錶框以及黑色橡膠錶框、其橡膠材質不僅增其特色亦能減少衝擊,搭配順著弧形錶耳而下的造型橡膠錶帶,使得整體的曲線型展露無疑,讓整錶身形成一種強烈的視覺效果,讓您配戴起來更增帥氣迷人的丰采喔!


    【品牌介紹】

    秉持實踐實用錶款精品化的製錶哲學代表-SEIKO。
    創始於1892年,SEIKO,從1913年生產出第一只手錶到今天,累積了一個世紀的生產鐘錶經驗,所有產品都堅持著一貫的精緻設計與高品質。
    悠久的歷史、不斷創新的設計、讓市場對於SEIKO的品質完全信賴,SEIKO儼然成為計時界的崇高品牌。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